##金淑姬在這本作品中對她接觸到的人和事都流露出強烈的主觀感情,這是芭芭拉·德米克在《我們最幸福》或是尚·呂克在《平壤冷麵》裡面所沒有的,4顆星
评分##作者觉得学生们有的时候很单纯。但是感觉作者是全书最单纯的人,一直在单纯地惊讶... 是很personal的叙述还是蛮容易感受到作者的感受,但就是太容易惊讶
评分##很好读,不确定其内容是否带有个人感情色彩,但是还是... feel really bad about people in NK
评分##Tear-inducing read. Inspired by her book:http://rgnn.org/2015/06/05/north-korea-state-of-isolation/
评分##A full reflection. The unpleasant reading experience though, it dawned on me and gave me a good time.
评分强塞的极权当然万恶,强塞的基督教也不怎么好。。
评分##同活在21世纪,那些学生的遭遇让人感到悲哀。
评分##信息量不算大,但确实是很特别的经历。作者的内心os有时候挺有意思,有时候又觉得冗长重复。/朝鲜就是一部反乌托邦小说鸿篇巨制啊。
评分##A full reflection. The unpleasant reading experience though, it dawned on me and gave me a good time.
本站所有内容均为互联网搜索引擎提供的公开搜索信息,本站不存储任何数据与内容,任何内容与数据均与本站无关,如有需要请联系相关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于百度,google,bing,sogou 等
© 2026 book.cndg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新城书站 版权所有